缺氧中——

【深呼晰】牵你的手

*晰哥英年早婚不存在的

*朦胧时期的小暧昧(一个小甜饼)

*勿上升!

王宇刚一点儿也不刚,不仅不刚,还怂。

他该叫王宇怂,真的。

周深正愉快地叨咕着今日份的趣事。王晰刷着手机,边低头听周深叨咕。

手机的画面仅是一闪而过,王晰根本没认真看。周深说话的时候手上会有些连他本人也不知道的小动作。比如现在他的手正要以一个抓握的姿势来够王晰的。王晰从善如流地松开左手,换单手捏住手机,滑动的手指有些欲盖弥彰的意味。

快牵上来吧。王晰原本盯着手机的视线从屏幕移到了不自觉活动的周深的手上。他该握住那只同样骨节分明的小手,十指交握,掌心相贴。摩挲温软的手背,留下一点点红痕。

然而活跃的手仅仅只是贴着王晰的轻轻擦过,连一点儿温度也没留下,细腻的触感转瞬即逝,像一缕轻烟若有若无。

没了?王晰虚握的手僵在原地,连本该滑动手机屏幕的指头也失了动作。

“晰哥?”周深的手在眼前晃了晃,白皙的指节惹眼得很。王晰回过神不动声色地收回了不尴不尬的手,弯起眼睛以示自己在笑。

“不好意思,刚刚有些走神。”

?周深疑惑得看了他一眼。怎么没带东北大碴子味儿。

烦。躁。王晰仰天长舒了一口气,眉峰又拧在一起。这句和声怎么也编不好,郁积的闷气亟待疏解——一只手触上了额头,轻柔地抚平眉心的结,紧接着视网膜映出了一张笑脸。“咋肥四捏,晰哥?咋不开心捏?”

柔软的指腹感觉十分良好,王晰有一瞬间是想捏着他的手指细细揉弄的。“就……这句和音没编好。”王晰盯着那只移开的手,实在看不见了,才依依不舍地把视线移到曲谱上,上面密密麻麻的字宛如鬼画符。

“唔,我看看——”周深伸手去够稿纸。手指弯曲成好看的弧度。

想牵一下。王晰暗暗握了握手,幻想着别的触感。

周深堵在墙角捂着嘴巴是意外。王晰无奈地看着周深紧张兮兮地往外张望,手就若即若离碰着王晰的嘴唇。

他的力道很轻,但足以留下触感。王晰放任了周深温暖的手,也放任了自己不经意间在他手心留下几个浅吻。

“呼——他们应该走了吧?”周深半天才转过头来,这时才察觉到王晰带着笑意地视线。急忙收回手,用手指将掌心牢牢包裹起来。“对不起——!”

王晰见他面皮迅速窜起了红。

“就、就他们玩捉迷藏,被抓到了、要唱威风堂堂的……”周深手忙脚乱的解释,而王晰笑意不减。

“没关系,深深。”

手心的温度已然留在唇边。

睡得糊里糊涂的周深下楼梯时差点扭了脚。凌晨时分的人状态都不会太好。几个小皮猴此刻也都安安静静地窝在大厅的沙发上补觉。

王晰堪堪接住周深,后者几乎闭上了眼睛往王晰怀里靠。王晰引着他往沙发走,而他连脚步都是虚浮的,一副要倒不倒的模样。

周深在坐上沙发的那一刻失去意识,脸贴着王晰的肩轻浅吐息。

漂亮的手随意地垂在身侧。王晰盯了两秒,最后故作镇定地,小心翼翼地牵上了他,十指相扣。

那感觉比想象中要好得多。王晰不自觉地勾起嘴角,弧度越来越大。

他把周深整个圈进怀里,近到甚至能够感受到微微起伏的胸膛里跳动的心脏。

你的?我的?

王晰不知倦怠地揉弄周深小巧的手。

下一次,能吻上他吗?他愉悦地闭上了眼睛。

评论(6)

热度(1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